爱笑的迅儿哥已上线★

这里miki,近期沉迷卡面来打!咸鱼写手翻身,想写来打乙女……刀乱,es暂退。lol辅助狂热/ff14已回坑。手游刀剑乱舞回归/闪耀暖暖亲女儿/所有乙女游戏都热爱!

 

【摸鱼段子】对着刀男说三遍“我喜欢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前段时间很火的梗,微博看见的“对自己的男友说三遍我爱你”


★oocooc,all婶前提


★自家本丸自家刀,私设如山


★想着“我爱你”的,但是我觉得我写不来,还是换成稍微好一点的我喜欢你吧。


——————————————————————

【药研藤四郎场合】

审:我喜欢你


药研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转过头,紫宝石般的眼睛目不转睛的看着婶婶。


审:(不能退缩!!)我,我喜欢你!


药研轻挑起嘴角,回过头继续手上的工作。


“这是现世新的什么游戏吗,大将。”


审:(怎么办被察觉到了!不行,我不能退缩!!)我喜欢你!


药研终是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挪开椅子,走近婶婶的面前,眼底满是落寞。


“大将再这么说的话,我可要当真咯?”


说好撩刀却被撩的婶婶心里苦。




【膝丸的场合】

审:我喜欢你。


膝丸的脸瞬间就红成了番茄,带着耳朵一起红了,踌躇了一会轻声问道。


“真,的吗?”


审:(这样欺骗纯情少男真的好吗?)我喜欢你!


膝丸激动的一个跨步上前,双手扶在婶婶肩上,因为激动而微微发抖。


“我,我也喜欢主!!”


审:我……算了我不下去了。


此次撩刀,因婶婶良心过不去而告终。




【髭切的场合】

审:我喜欢你。


髭切正坐在茶室里吃着和果子,听见婶婶的“告白”后毫无反应,用两根手指捏起一个和果子,笑呵呵的问婶婶。


“吃吗?”


审:(以为没听见,靠近了一点。)我!喜!欢你!


髭切依旧是笑眯眯的,将和果子塞进了婶婶的嘴里。


“很好吃的,尝一尝吧。”


审:(气鼓鼓的努力嚼完和果子,凑到髭切耳边)我说!我喜欢你啊!


髭切瞬间回过头来,婶婶与髭切的鼻尖都差点靠在一起,金色的眼瞳中倒影出婶婶错愕的脸。


“我听到了哦?不过如果主最好不要开这样的玩笑,会让弟弟丸当真哦。”


“我也是的。”


婶婶心想不要用弟弟丸做掩护!!


——————————————————————

现世系列写是不可能写的x鸽子点头jpg

摸鱼段子多好,我永远爱段子!!

我都快成源氏婶写手了,不行不行😂

顺便我买的源氏坐姿扭蛋到了,他们好可爱!!还送了一只小龙的扭蛋,但我没有这把刀x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