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迅儿哥已上线★

这里miki,近期沉迷卡面来打!咸鱼写手翻身,想写来打乙女……刀乱,es暂退。lol辅助狂热/ff14已回坑。手游刀剑乱舞回归/闪耀暖暖亲女儿/所有乙女游戏都热爱!

 

【摸鱼段子】当婶婶转世后……



★日记体,婶婶转世梗


★主膝婶,髭婶应该算是暗线。


★没有文笔,ooc严重


★性格色彩大多来源于舞台剧源氏,不喜可退出


★喜欢的麻烦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写个评论w


大家中秋节快乐!!


——————————————————


20xx年1月1日   晴

今天是元旦,单位来了一对兄弟。哥哥叫源髭切,弟弟叫源膝丸。

两个人十分养眼。弟弟薄绿色的短发很是瞩目,好像还是个兄控。

Boss把他们安排到我手下让我安排他们工作,为什么我觉得在哪里见过他们?




20xx年1月8日   晴


髭切和膝丸来了一周了,工作上手的很快,转眼间就可以帮我分担一些事情了。

弟弟今天问我对他的映像如何,如实回答后弟弟似乎很开心。



20xx年2月6日   多云

今天中午在闲聊的时候哥哥问我是否相信转世。

虽然我不太相信,但还是和哥哥说希望有这样的事情,因为这样会让被独自留下的人还有念想。

快到情人节了,今年也是一个人过呢。



20xx年2月14日  雪

情人节的当天竟然下雪了,听起来是很浪漫的事。

今天莫名的和弟弟来了一次单独约会,其实本来是哥哥约我出来谈事情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了我和膝丸的约会。

但是……这样也不错吧。



20xx年3月9日   阴

今天因为工作出错被老板骂了,虽然膝丸帮我把锅背了下来,但我还是很对不起他。所以,请兄弟俩吃了一顿饭。

哥哥好像记不住弟弟的名字,以前我以为是我的错觉,现在看来确实是不记得。

弟弟还因为这件事和我聊天的时候说到过,一脸哭唧唧的样子。

真可爱。



20xx年5月10日  晴

兄弟俩来了快半年了,工作也能很好的胜任了。

今天髭切约我出去吃饭,意外的没有带上弟弟。

席间突然问了我对于弟弟怎么看,我记得他们刚来的时候也问过。

膝丸是个很有男子气概的人,和哥哥不同,是个耿直老实的好孩子,特别清澈的眼神和开心时露出的小虎牙是萌点。



20xx年6月30日  晴

今天只有哥哥上班,听说弟弟生病了。

毕竟是我带的新人,我还是决定去看看慰问一下。

幸好只是普通的感冒发烧,帮弟弟做了一顿爱心餐后就离开了。



20xx年7月8日   多云

今天单位聚餐,意外触碰到了膝丸的真心。

他说他喜欢我,但我还没有做好谈恋爱的心理准备。

我怎么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

我曾经认识他?我喜欢他吗?



20xx年8月17日  雨

最近经常会做噩梦,梦见的都是关于两兄弟的事情,不过奇怪的是,在梦里他们是刀化成的付丧神,而我是他们的主人。

今天聊天的时候,兄弟俩告诉我他们曾经因为家庭原因改过很多名字,所以髭切才会记不住弟弟的名字啊。

在他们的曾用名中,我还是最喜欢薄绿了。



20xx年9月9日  雨

今天去倒咖啡的时候听到了两兄弟在吵架,好像还是为了我的事。

没敢多听,悄悄溜走了。



20xx年9月24日 阴

最近做的梦越来越频繁,也越来越清楚了。

梦里不仅出现了兄弟俩,还有其他很多人。

今天哥哥被调去了其他部门,弟弟看起来很低落。



20xx年10月10日 晴

今天膝丸和我表白了。

我告诉他,我要考虑一下。

其实我对他还是有好感的,但是……



20xx年11月5日  雨

今天我去问了髭切,关于我和他们是否遇见过的事情。

他丝毫不意外,仿佛知道我总有一天会去问他。

他告诉我,我梦到的都是曾经发生过得事情,他和膝丸,真的都是刀剑。

同样,在一个叫做本丸的地方,还有很多像他们一样的刀剑在等着我。



20xx年12月30日  阴

我没有答应膝丸,同时也辞去了工作,准备和他们回到那个叫做本丸的地方。

拒绝的理由。大概是因为,他们为刀剑。我为人类,我终有一天会离去,这样被留下的人,会很可怜。

我不愿意让我爱的人被回忆束缚住。

所以就这样就好。



他们存在了千年,而我只是过客。


————————————————

摸鱼段子!

刀子也不算刀子吧,反正就是没有圆满😂

转世梗写的人很多了,我也就随便摸个鱼!毕竟中秋,明天还上班没法写太多hhh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