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迅儿哥已上线★

这里miki,近期沉迷卡面来打!咸鱼写手翻身,想写来打乙女……刀乱,es暂退。lol辅助狂热/ff14已回坑。手游刀剑乱舞回归/闪耀暖暖亲女儿/所有乙女游戏都热爱!

 

【摸鱼】520特辑——婶婶大发慈悲送刀男礼物(下篇)

520快乐!!

一边肚子痛一边写完了文_(:з」∠)_

上篇忘了说,按照刀账顺序排的w

oocoocooc!


自家本丸自家刀


没有文笔,反正是段子


纯eg向,不喜慎入


all婶(明明是婶all!)前提

====================================

【江雪左文字】

·橄榄枝

·为什么?因为橄榄枝象征和平啊!

·这样他拿着橄榄枝然后说他“不喜欢战争”

·和平大使·江雪左文字

 

【宗三左文字】

·关着金丝雀的鸟笼

·宗三一开始很不解觉得婶婶在捉弄他

·婶婶当着他的面打开了鸟笼放飞了笼中的金丝雀

·看吧?就算是笼中鸟,也总有展翅飞翔的一天

·然后宗三紧紧的抱住了

 

婶婶:我是不是撩刀成功?!(心疼我的钱。。)

 

【小夜左文字】

·火影忍者全集

·告诉他不要被复仇蒙蔽了双眼啊!

 

婶婶:我绝对没说二柱子的坏话!!

 

【加州清光】

·一箱子指甲油,什么蓝的绿的红的白的,闪金光的带花边的

·搬到清光面前重重的放下

·一天换一种!有重复的就全部没收!


【大和守安定】

·送了一psp,装好了薄樱鬼

·来,你看总司在he里面没有走哦~

·和女主超幸福的活着呢~

 

·后来莫名沉迷这个游戏把新选组所有人都攻略了一遍

·一脸认真的问斋藤一的刀鬼神丸国重为什么没有来

婶婶:我怎么知道!!你问我我问谁去!

 

【歌仙兼定】

·笔墨纸砚!

·怎么样非常风雅吧!

·结果被歌仙抓着天天练毛笔字、

 

婶婶:拜托我不需要啊!

 

【和泉守兼定】

·家庭装ktv!!

·让你在家当idol!

·从此本丸天天充斥着papa哈哈哈哈的诡异笑声和兼桑的歌声

 

婶婶:又是个错误的决定。

 

【陆奥守吉行】

·模型枪

·做的很逼真,可以扣动扳机,但是枪口是堵起来的

·听说是用真枪改造的

·然后婶婶没收了那把真枪

 

婶婶:本丸弹孔够多了,再多你出钱修整(冷漠脸)


【山姥切国广】

·《如何不自卑》

·《自卑的坏处》

·《相信自己你其实很好》

·抱着书不撒手的看

·希望能有点效果!

 

【山伏国广】

·运动器材!

·各种!

·好嘛现在又加了环绕在耳边不停歇的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堀川国广】

·不伤手的洗衣液!

·明明有洗衣机却总是亲手洗衣服

·所以送了刺激性不太强的洗衣液,至少会好一点?

 

【蜂须贺虎彻】

·白羊座黄金圣斗士手办一个

·虽然不是你但是你们都金闪闪的对不对!

·不要在意细节_(:з」∠)_

 

【浦岛虎彻】

·《如何养好龟》

·所以,是海龟还是乌龟?!

 

【长曾弥虎彻】

·薄背心

·别问为什么送这个!

·你看你露那么多白花花的肉大夏天的好晃眼!!


【髭切】

·隔壁茨木童子手办一个

·隔天发现他拿着刀想把手办胳膊砍下来

 

婶婶:阿尼甲!!不要啊!!好贵啊!!别砍!你砍我的好不好!

 

【膝丸】

·印着各种字的T恤衫

·印了10件!

·比如“阿尼甲我最喜欢你!”“阿尼甲我是膝丸!”“阿尼甲!!!!”“膝丸膝丸膝丸”“阿尼甲阿尼甲阿尼甲!”

·然而髭切还是记不住

 

婶婶:膝宝宝你别哭!!

 

【大俱利伽罗】

·《孤僻症的治疗方法》

·拿到手看了书名就扔了

 

·后来根据某搞事白鸟说婶婶走后又偷偷捡起来了

 

【压切长谷部】

·婶婶自己写的休假卡一张

·因为感觉长谷部一直都在工作所以特地送他休假卡

·然而休假的时候长谷部还一直跟着婶婶

 

婶婶:我求您去休息真的。

 

【不动行光】

·美味的甜酒!一大罐子!

·抱着喝了好久

·喝醉了在地上打滚

·衣服还是得堀川洗

 

婶婶:我错了堀川_(:з」∠)_

 

【狮子王】

·小狮子的玩偶

·内番的时候放在肩上

·超可爱QWQ

 

【同田贯正国】

·各种各样的头盔

·7个呢!一周每天换一个抱!

 

【鹤丸国永】

·陶瓷的白鹤

·然后放在他头顶上告诉他

·弄掉了你就承包本丸一辈子的马当番

·然后几天之内都没有搞事的白鸟出现

 

婶婶:太开心了,我真是太聪明了

 

·几天后,他把白鹤用胶带直接缠在了头上

 

婶婶:。。。。。。。。

 

【太郎太刀】

·特地加高了他房间的门廊的高度

·你看再也不会碰到头了!!

 

【次郎太刀,日本号】

·都送了酒

·两人喝的昏天黑地

 

【御手杵】

·想不到送什么

·只好送了花里胡哨的几件T恤

·穿上后简直无法直视。。

 

==============================

再次祝大家520快乐!!

(单身狗在家睡了一天_(:з」∠)_)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