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迅儿哥已上线★

这里miki,近期沉迷卡面来打!咸鱼写手翻身,想写来打乙女……刀乱,es暂退。lol辅助狂热/ff14已回坑。手游刀剑乱舞回归/闪耀暖暖亲女儿/所有乙女游戏都热爱!

 

【摸鱼段子】对着刀男说三遍“我喜欢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前段时间很火的梗。

★oocooc

★自家本丸自家刀,私设如山

★想着“我爱你”的,但是我觉得我写不来,还是换成稍微好一点的我喜欢你吧。

如果喜欢请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啦~谢谢大家!!

========================================

 

【骨喰藤四郎场合】

 

审:我喜欢你!

骨喰只是路过婶婶的身边而已,听见没头没尾的一句喜欢以为自己没听清楚,停下了脚步诶了一声。

审:你没听错,我说的就是我喜欢你。

骨喰听清楚后微微歪头,露出了稍有为难的表情。

审:等等你这是什么表情!我说我喜欢你让你这么有负担嘛!

骨喰却只是摇摇头,开口说道。

“不,只是,我现在只想找回过去的回忆而已。”

骨喰耳边的银发随着他抬头的幅度微微晃动。

“我可以去修行吗?等找回记忆后,说不定我可以回应你的‘喜欢’。”

 

 

婶婶表示这是第一个拒绝她“表白”的刃,说不定也是最认真觉得婶婶喜欢他的刃_(:з」∠)(极场合我写了三版都感觉ooc了,我还是不写了吧,就当小骨喰拒绝了婶婶把x)

 

 

 

 

【乱藤四郎极场合】

 

审:我喜欢你~

乱正在看着婶婶从现世带回来的时尚杂志,听见婶婶的“表白”后转过头笑眯眯的看着婶婶。

“嗯,我也喜欢主人哦~最喜欢了~”

审:嗯嗯嗯,我也最喜欢乱了~

乱把刚才看的时尚杂志举起来放在婶婶眼前,用手指着一个占了几乎半个版面的大标题。

“主人是在和我的兄弟们还有其他人玩这个游戏吗?”

杂志上的标题就是“大流行!!向男朋友时候三次我爱你是什么反应?!”

审:(完了这是暴露的最彻底的一次)啊哈哈哈哈,你看我这不是没有男朋友吗哈哈哈哈,只好问你们了啊...

乱听到婶婶的话的时候不开心的嘟起了嘴。

“诶~不公平,明明你问药研的时候还因为药研的话红了脸,我说喜欢你就没有任何反应哦?主人到底有没有把我当男生看啊?”

看着乱慢慢凑近了,婶婶又看了看乱穿的类似小裙子衣服,又看了看不输于任何女性的长发和样貌,再想了想修行回来后更加华丽的出阵服。

“不躲也不跑呢,如果只是两个人独处的话,我有点可怕哦?”乱低声在婶婶的耳朵边说道。

 

 

 

婶婶表示等一下这个台词用错地方了吧!还有婶婶真的不是没把你当男孩子而是真的有的时候会出戏一下!真的就一下下啊!

 

 

 

 

【五虎退极场合】

 

审:我喜欢你!退退~

因为修行回来后的五只老虎变大的缘故,所以婶婶逼着博多交出自己的小金库特地给五虎退的老虎们另造了一间屋子供老虎们住。(其实婶婶很富?)

婶婶就是特地找去那间房子去和五虎退说“喜欢”的。

“主公大人...老虎们已经很知道您喜欢他们了哦。”五虎退笑着摸了摸身边卧着的白虎的脑袋。

审:嗯...我这次不是说老虎,是说你...我喜欢,

五虎退猛的抬起头来,白皙的小脸上染上了红晕,有些不好意思的又低下头,然后藏在了老虎的身后。

“那,那个,主君大人喜欢我什么呢...?”

婶婶根本就没想到五虎退是第一个问出这个问题刃,让婶婶一个措手不及。

审:...嗯...退退很温柔,然后...腿..不是,头发摸起来很舒服!

五虎退听后从老虎身后探出头,小声说道。

“嗯...那我也最喜欢主君大人的膝枕了!同样,也最喜欢主君大人了....!”

 

 

 

婶婶泪流满面,退退真是个好孩子啊!!!!

 

======================================

嗯,虽然我想写很多,但是这个题材限制了我hhhhhhhhh所以我决定完结这个系列了。

上次说的现世系列还没来得及写,看我后面是准备摸鱼段子还是先写新刀的欢迎文...但我不熟悉新刀是最难写的哈哈哈哈哈哈,虽然看了舞台剧有一点点了解。

我永远喜欢段子jpg!

(然后我想写婶婶单箭头刀男的段子,有人想看吗x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