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笑的迅儿哥已上线★

这里miki,近期沉迷卡面来打!咸鱼写手翻身,想写来打乙女……刀乱,es暂退。lol辅助狂热/ff14已回坑。手游刀剑乱舞回归/闪耀暖暖亲女儿/所有乙女游戏都热爱!

 

【摸鱼段子】对着刀男说三遍“我喜欢你”(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前段时间很火的梗。

★oocooc

★自家本丸自家刀,私设如山

★想着“我爱你”的,但是我觉得我写不来,还是换成稍微好一点的我喜欢你吧。

如果喜欢的话请和我聊聊天吧(不是!)如果喜欢请点亮小红心和小蓝手啦~谢谢大家!!

———————————————————————

【一期一振场合】

审:我喜欢你,一期尼!

一期一振正整理着粟田口大家庭的房间,听见婶婶的“表白”后,放下了手中正在整理的衣服,转身正坐,面对着婶婶一脸严肃。

审:(怎么有点不祥的预感…)我喜欢你,一期尼……

“主殿,玩笑可以开,但是请不要和我的弟弟们开这样的玩笑。他们会当真的。”一期一振像是婶婶的父亲一样,那么不解风情,不懂得幽默。

审:……我,就是,喜欢你!

虽说是玩笑般的话语,婶婶却还是赌气的说的确凿。

一期一振蜜色的眼瞳中有一瞬间的动摇。

“咳,不过,这种玩笑,只要和我开就行了,弟弟们还小……”

婶婶表示这又是一个拿着弟弟当挡箭牌的哥哥,你弟弟们表示不背锅。



【三日月宗近场合】

审:我喜欢你。

“哈哈哈哈哈哈,甚好甚好。爷爷我也喜欢你哦。”三日月听后只是笑着回了婶婶一句。

审:我喜欢你!

“哈哈哈哈,小姑娘,我的耳朵还没有到听不见的地步哦?”三日月摇了摇手中的金平糖。

审:认真点好吗?我在说我喜欢你……

三日月停下手中的动作,眼中的新月在月光下熠熠生辉。

“那么,小姑娘的喜欢,是否是认真的呢?”

婶婶表示惹不起惹不起!



【山姥切国广场合】

审:我喜欢你!被被!

山姥切国广的脸瞬间通红,然后拉了拉头上的白布,背过身去。

“……我只是个仿品,不值得你的喜欢。”

审:(绕到被被正面)你是国广最高的杰作!所以我才喜欢你!

山姥切国广略感惊讶的抬起头,对上婶婶充满笑意的眼眸,清澈的碧瞳中沾染上了一丝坚定。

“……我没有资格回应你的期待。不要对我抱有希望。”

审:(这孩子……好倔强啊!明言明语放送)不论你说什么,我都喜欢你!

山姥切国广眼神里的坚定多了几分,对着婶婶绽开了笑容。

“若是这样,我有一事相求。”

“我会成长为自信的人回来的。”

审:被被终于提出去修行了,一把鼻涕一把泪,他笑起来真好看!


【山姥切国广·极场合】

审:我喜欢你!自信的被被!不对,皮皮

修行归来的山姥切国广褪下了白布,取而代之的是一根红色的飘带系在了头上。

“现在,我是只为你存在的刀了。所以,我有资格接受你的喜欢。”

审:对对对!我喜欢你!!

山姥切国广的金发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出的光芒,仿佛是那一种叫做自信的气场。

“那么,你说的‘喜欢’,我也可以当做是真的喜欢吧。”

审:啊?啊……是的啊,我喜欢你啊。

山姥切国广突然单膝跪地下来,握着身侧的刀低头坚定的说道。

“那么,我会好好回应你的喜欢。我不是赝品,是为了你而存在的杰作。”

话音刚落,山姥切国广抬起头来,望着婶婶,言语坚定。

“对吧?”

审:我的天哪!婶婶暴风哭泣!呜呜呜呜!!咬手帕jpg


【压切长谷部场合】

审:(欺骗主厨真的好吗……)我,我喜欢你……

长谷部眼睛一亮,随即又暗了下去,低着头说道。

“是现世的新游戏吗?主上。”

审:(一秒暴露)哈哈哈哈……是……不是!是真的喜欢你!

长谷部一心一意在给婶婶磨墨,半晌没有回话。

审:那啥……我说,我喜欢你……?

听着婶婶带着上扬尾音的喜欢,长谷部叹了一口气,放下手中的磨石,抬眼盯着婶婶。

“我长谷部,只要是主命都会完成。只不过……希望您以后,不要再开这种玩笑了。”

“我会当真的。会想着以后,您的身边只有我。”

主厨的告白是那么的认真,婶婶猝不及防。

为什么有隐约变黑的感觉?是错觉!

———————————————————————

下一篇更藤四郎专场!当然除去一期药研和我没有的白山?是叫这个吧hhh

被被极化回来后真的是本丸主厨喜加一了。

顺便被被真的我可!!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